封尘

有著各种奇奇怪怪的脑洞,偶尔会写写文放上来

FGO绘图

发现po文之后排版跑掉了所以只好添加一些注意事项来处理版面问题(?


※只是个纯粹祭品图
※画工或多或少有拙劣的地方还请笑纳

既然ok的话就请往下吧














目前玩的是FGO日版
因此相当期待明天的狂职卡池
本人相当喜欢南丁格尔这个角色 希望明天能够抽到她
所以也画了些祭品图


第一天祭品 画得挺随便的

第二天

南丁格尔身上的绷带总会给我种她其实也有受伤的感觉
有伤口必定就有血迹 於是就想画出她战斗结束之后用绷带包扎伤口的模样

第三天

嘛...其实蛮想画出南丁格尔那种性感的Fu
无奈画技不行实在很难呈现那种感觉QwQ

第四天

画了南丁格尔以及宝具的护士灵
今天应该是画得最认真的一次
想要的感觉有呈现出来 还算挺满意的w


昨天因为时间关系所以就没有上传

这是昨天最后一张祭品

画得相当不好看也不到位XDD''(当时被其他事情影响到所以没有太多心思画图

然后是昨天的战果


为了南丁格尔的卡池努力屯石到今天

花了将近20多颗金苹果冲亚种特异点 努力打开一堆英灵的幕间物语

就是为了抽南丁格尔跟海格力士啊!!!


然后抽完呼符之后的第一次十连.....!!!


居然这么快就来我家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枉费我努力肝石头以及画祭品QwQ

当下整个兴奋到不行 但...

后面整个非洲到不行 清姬跟大流士疯狂来我家

最后石头GG

还是没有海格力士的踪影 结果来了贝爷 

但基本上已经满足了www

偷晒一下我目前的队伍


基本上没嗑金可以有这样的队伍也可以算欧洲人了

虽然最后的最后没有海格力士是有点小遗憾

但整体来讲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

那么 也谢谢看到这边的米那(敬禮

评论(4)
热度(1)

© 封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