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尘

有著各种奇奇怪怪的脑洞,偶尔会写写文放上来

【拂晓的尤娜短篇】《苏芳X尤娜》

以下为注意事项及碎碎念:

 

※时间点为动画结局后

※可能有OOC以及各种私设

※纯粹脑洞,看看就好

※和各个角色都有互动,真要算CP的话应该是all尤娜吧

※之后有虐心向的剧情出现,有糖也有虐

 

之所以会有这些脑洞,也是因为自己有能力的话真的会想做出Galgame然后攻略全部角色的剧情向~

毕竟看了这么多年的动画,唯有尤娜这出是我第一部产生了女主也可以和男主以外的角色互动甚至在一起的动画

有这股冲动后,多多少少的脑洞就产生了,但这股脑洞是以想做成Galgame的方向去想的,因此以下的文章或多或少都会有设定不足或者是以括号补充设定等等不纯熟的部分,还请各位不要太较真,轻松的看吧

 


尤娜一行人在旅行中遇到了某位姑娘,在某种因缘际会的巧合下尤娜不得不回到高华王国(这里尤娜使用假名莉娜)

久违回到了自己曾熟悉的归属,但无奈苏芳就在台上,所幸他们的位置比较后面一些,就算真的发生什么事也可以立即逃脱。

重新别到苏芳的面容,尤娜内心百感交集,一方面她想快点离开这边,另一方面她想起不能和对方四目交接便沉下眼。

这天风势有些狂疾,尤娜紧紧拉住帽沿,不能在这里露出真面目,尤其在苏芳面前更是禁忌。

看到希琳直直注视台上的苏芳,尤娜眼神复杂的低下头。

「希琳妳……憧憬着苏芳陛下吗?」

「说憧憬不算正确……我的这条命,是苏芳大人捡回来的,所以我想以此回报他的这份恩情。」说这些话的希琳露出苦笑,想必是回忆起痛苦的过往吧。

尤娜想开口往下询问,但希琳早她一步丢出问题。

「吶,莉娜大人……也憧憬着苏芳大人吗?」希琳轻声问道,这问题让尤娜一惊。

「欸……」

尤娜顿时沉默,心里满是纠结。

曾经一直喜欢着苏芳,眼底下一直都有他的存在。

即使父王总是反对她与苏芳之间的可能性,但她依旧没有放弃。

即使她也明白,那时候的她永远不可能成为苏芳身旁最亲近的人。

诸如此类的不可能,她也没有因此放弃,而是默默的……

但这样的想念,在那一日变了。

 

——「惟琉陛下不会再醒来了,

  因为我杀了他。」——


「……!」

犹如那一日的苏芳,手持利器彷佛化为幻影般,一举贯穿她的心扉。


「我……!」尤娜极度激动地想要反驳,但这一分心让她抓紧帽沿的力道瞬间弱了几分。

强风刮起,掀开遮住她容貌的白布。

这个意外,让在尤娜附近的市民不禁变了脸色。

 

「红头发……」

「是红头发……」

「如此罕见的红头发,难道是……」

「尤娜公主!」

众人这一猜测,由疑惑转为大声讨论。

「可是尤娜公主不是失踪了吗?」

「我听说她坠落悬崖下,已经过世了啊……」

「那这位究竟是……」

讨论声越来越大,惊动了大部分的市民,就连苏芳也察觉到不对劲,停止了发言。

当他看见尤娜的身影时,不禁惊愕几分。

尤娜现在相当为难,在这种状况下,她不知道该不该拉回帽沿,但若是如此的话反而验证大家所臆测的真相,倘若开口解释,眼前众人又会相信多少……

「请问那位姑娘,有什么疑惑吗?」苏芳故作镇定,随即没事一般笑着开口问道。

「我没有……疑惑……」硬生生被迫开口,尤娜僵着身躯回答,她知道苏芳已经察觉到她的存在了,只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他给了自己台阶下。

而这一响应,也让众人的疑惑与讨论瞬间消散。

 

「什么啊原来是搞错了啊……」

「失踪的尤娜公主怎么还会跑回高华王国呢?」

「苏芳国王都这么回应可能是真的认错人了……」

见危机解除,尤娜悬着忐忑的心终于放下,突来的压力甚至让她差点歇腿。

 

(尤娜后来被带到苏芳面前 两人在苏芳曾沐浴过的那个池畔独处)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妳回到了这里?」

「(这里还没想好,先空白尤娜的答案)。」

「……是吗?尤娜也变坚强了呢,若是惟琉陛下知道的话,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不准提到父亲的名字!

既然……既然要说出这种话的话,那为什么当时……」

「高华王国即将灭亡。」望着远方天空,苏芳语气稀松平淡。

「……」这话她曾在苏芳杀了惟琉王那一晚时听过,但是当时她一心挂念父亲的死,并没有将苏芳的话全听进耳里。

看见尤娜的表情,苏芳淡淡苦笑。

「如果是现在的妳,或许就能够理解我的意思吧?

惟琉陛下过于畏惧纷争,害怕拿起武器与人争夺,因此为了一时的和平他不得不放弃,甚至谦让各国土地、让百姓孤苦无依,他没能倾听那些百姓的吶喊……」

这点尤娜也明白,因此她才决定要一一看清父王生前所留下的「罪」。

为了赎罪,她才需要借助四龙的力量。

想要帮助敬爱的惟琉陛下。

希望能够代替他完成生前没办法完成的愿望。

这几句看似自言自语的呢喃,即使话语再轻,尤娜还是全听明白了。

她知道苏芳即使要与她反目也要成为国王的理由,顿时抓紧袖子。

「因此我有必须要完成的任务,所以……」苏芳看着她,无奈笑着。

现在的我还不能死。

「……」跟当时在阿波听到的理由一样,尤娜不禁哑口无言。

 

苏芳凝视着尤娜,那个以前总是需要他陪伴的公主,不知不觉开始脱离他心目中妹妹的定义。

现在的她能够坚定说出前进的方向,在短时间内,已经慢慢蜕变成成熟懂事的小女人。

眼神定格在她的肩膀,那一头及肩的卷发。

真的,剪短了呢……

此时苏芳近一步走向尤娜,伸手轻轻触摸她的一绺赤发。

「嗯。我果然还是喜欢尤娜的头发,颜色有如拂晓般的晨色一样美丽。」

「……」这话曾经在和平时期的高华王国时也听过,但是当时却与现在的心境完全相反。

「终于,能更靠近妳一点了……」被如此炽热的眼神注视着,尤娜霎时停止所有思考,她睁大眼回视眼前的人。

 

之后,苏芳先离开了,剩下依旧杵立在原地的尤娜。

「……」

无法容下任何想法,脑中顿时一片空白,尤娜蹲下身子,试图隐藏心里难以言喻的思绪。

从小时候开始一直喜欢的苏芳,直到长大后眼里世界也只有他的存在。

这份感情在看到父亲死后荡然无存,和白一起逃出高华王国,至此,她以为她失去了一切。

但现在听到苏芳的一席话后,无法抑止心头上的想念,厌恶有着如此卑劣想法的自己。


她希望能够看到苏芳实现理想。

她希望苏芳能够成为高华王国的一份子。

她打从心底认可了苏芳这个国王。

为此,她想要帮助苏芳完成他伟大的心愿。

有这样的想法时,是否已经注定要和往昔的伙伴们分道扬镳呢?

意识到这样的事情后,她觉得失去的东西比以往还要多。

原来这份情感不是被抹去,而是暂时搁置了。

它并没有消失,而是默默沉淀着。

所以当苏芳对她说出那番话时,悬在细弦上的忐忑断了线,各种情感一次涌现出来……

原来自己依旧是……喜欢苏芳的。

真相化为了利刃,化成她心底的声音。

尤娜以袖子摀住唇瓣,希望能够些许掩饰住此刻的心情。

 


(后来尤娜向白他们道出想要帮助苏芳的事情,一行人原本相当震惊,当悠问其原因后众人同意)

「白,我做出这样任性的决定,对不起呢。」

「为什么要向我道歉?」

「因为……」

从逃出高华王国起,白时时刻刻都以他的性命保护自己的安全,然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苏芳,然而现今她却又说出回到高华王国这种话,她现在心底满满都是对白的愧疚。

而且……

——「终于,能更靠近妳一点了……」——

想起那一日的距离,尤娜下意识又以袖口挡住些微发烫的脸颊。

「白,我呢,不想再逃避下去了,我应该更加坦然地面对父亲的死,不能因为这样而让高华王国一蹶不振,而苏芳他在做的事也是如此,所以我想要帮助他,让高华王国回复到兴盛时期,率领所有部族成为让世人爱戴的国家。」

「……」没想到尤娜会这样回应他,白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对。

「所以我才会为自己这样任性的决定向你道歉,但是我决定了,与其去所有村庄解决一时苦难这种杯水车薪的事,不如回到高华王国和苏芳一同保护所有的人民,我相信苏芳他也一定会有办法的。」

「……即使如此,这样的计划在短时间内也不会立刻见效的。」

「总比未来眼睁睁看着高华王国毁灭来的好。」

「那等明天一早我们再出发吧。」沉默好一会后,白最终还是妥协答应。

「嗯!」这时尤娜听到悠的呼喊声,她向白示意后便离开他的身旁。

「愿意放下这样的心结也要守护高华王国,是因为准备担起身为王国一份子的责任,亦者是……」

妳,依旧对他……

 

 

(第二天尤娜和苏芳来到花园)

「苏芳,我也想为了高华王国献上自己的一点力量。」

「……尤娜有这份心意就够了,妳只要像以前一样自由地去旅行就好。」

没想到对方会拒绝自己,尤娜心头一紧。

「可是……!我不想象以前一样,当个不知世俗的尤娜公主,况且父王的罪不能只让苏芳一个人承担,我也想和苏芳一起背负……」

「欸?」或许是没想过尤娜会如此言明,苏芳不禁错愕了一下,反倒让尤娜有些慌张。

「总、总之!现在高华王国的兵力还不充沛对吧?那么……」

「这方面的话目前有忠德将军领军,地之部族……君廷将军表示要是需要人手,他愿意全力支持。」

「可是兵力依然不够对吧?苏芳你一边要忙着整合所有部族,一边还要提防那些想要趁虚而入的敌人,光有空之部族和地之部族是不够的,虽然我能帮上的忙不多,但有我们在的话,至少能让你专心处理统一部族的方法……至于那些敌人,我们这里也会努力歼灭掉(这是尤娜和大家一同讨论出来后的想法)。」眼神相当坚定,神色没有半点玩笑,这话让苏芳一怔,他明白对方是认真的。

「……」看着这计策是从尤娜口中说出,苏芳淡淡苦笑。

「……怎么了?」

「啊不,只是不习惯妳这样的改变……没想到会听到尤娜说出这种话。」苏芳连忙为自己的失礼道歉,他以手掌摀住脸颊。

「啊……是、是吗?」尤娜这时反倒有些尴尬的低下头。

曾经一直在自己身边的小女孩,时时刻刻看起来都需要保护的小女孩,如今立场渐渐反转,现在的她已经不需要保护,却反过来能够扶持自己……

惟琉陛下如果在这里的话,究竟会有怎样的表情呢……

苏芳眼神一沉:「嗯,那我就接受尤娜的好意了,不过要答应我,不可以太逞强,要是遇到处理不了的危险,一定要赶快逃跑。」

没想到苏芳要她订下这样的约定,尤娜质疑了一会,随即点头。

「嗯,我和你约定。」


 

我总是朝着目标笔直前进,因为总觉得要这么做才能够弥补以前那些在城堡里过于不知世俗的富裕与虚荣感的荒唐岁月。

但是,和苏芳在一起时,感觉自己又变回以前在王国生活时那个「尤娜公主」。

对于治理国家我一窍不通,目前只想着要怎么去弥补那些被父亲遗弃的村落与人民。

那么,又该如何继续前进呢?

尤娜拍拍脸颊,不能因为这样丧失斗志。

虽然现在她的力量和知识都很少,不过她得继续充实自己,才能够在团体里帮上大家的忙。

 

 

(真的有人攻打过来了,至于哪一国会再想好设定后补充)

尤娜拿起弓箭射向想要攀爬高塔的敌人

此时几位士兵冲向尤娜

因为四龙和白没有人在尤娜附近,白见状时已经来不及

「尤娜……!」脱口而出的名字,此时画面银光一闪,尤娜放下手中的弓箭,她从怀中掏出短刀和敌人正面迎战。

「我没事!」此话不假,经过这阵子的修练,尤娜可以应付眼前的士兵,翟鹤见状也立刻跳往尤娜在的塔台,帮她歼灭掉后方来支持的敌人。

对于眼前的士兵,尤娜没有留情,她选择毁掉对方的武器让其投降,若有想要空手制伏她则会握紧手中武器让对方受伤。

眼眸里满是无名的怒火,她不发一语,继续解决有如潮水般的敌人。

解决掉后翟鹤跳来尤娜身旁。

「翟鹤……我这里不用担心,去弦亚那里吧,我担心他会使用青龙之眼而让自己陷入危险。」

翟鹤点点头,随即跳离尤娜身边去支持其他同伴。

尤娜也没有放松警戒,她继续拿起弓箭一一支持。

 

在指挥的苏芳看到这一幕,眼里多的是感慨与震慑。

惟琉陛下,真想让您亲眼看看尤娜这样的改变。

身为高华王国公主殿下——她愿意为了保护国家牺牲奉献。

她身上有不亚于陛下的勇敢、坚强。

如同在阿波战斗时她那美丽的身影,拉弓的姿态凛凛动人,那一头在烈焰中依旧不失威风的赤色卷发,

 

犹如拂晓一般刺眼——

 

 

(因为这次事件让苏芳为了尤娜受伤)

「苏芳陛下,换药时间到了。」

「这样啊,我知道了。」

「那、那个,换药的话,可以让我来吗……」尤娜的声音稍稍忏抖。

「欸……好的。」看见尤娜满是担忧的神色,侍女一下就懂了,她满脸笑意的将医护箱地给尤娜。

「那么,我先退下了。」

苏芳对伤势不在意,但是尤娜还是坚持要帮忙换药。

虽然自告奋勇要帮忙换药,但是……究竟该从哪边下手?

拿着碘酒的手微微颤抖,她希望能够克制自己的力道让对方不要产生痛觉。

但越是小心翼翼就越是下不了手,颤抖的手指缓缓往下,果不其然的刺痛到伤口。

「……痛!」被直捣核心痛处,苏芳不禁露出痛苦表情。

「对、对不起,我会试着轻一点。」尤娜立刻移开碘酒,其实她刚刚的力道已经相当轻了,不过她实在不敢继续尝试 。

「没事,尤娜就继续吧。」

「……对不起,在我们受伤时,都是悠帮我们包扎的。」

「悠君?是和尤娜一起行动的队友吗?」

「嗯!悠是天才呢,不管什么事都会呢。」

「如果不介意……」沉下眼,苏芳轻轻启口。

「?」

「尤娜不介意的话,愿意跟我说说妳在之后发生多少事吗?」心里的罪恶感油然而生,但对于尤娜的事又贪婪的全都想知道,这样的矛盾感受让他的伤疤隐隐泛痛。

「……」尤娜顿时语塞,她没想过自己会有这样和苏芳分享痛处的一天,毕竟一连串事件都是由苏芳而起,这样的复杂感觉让她沉默晌久。

「尤娜不想说的话也没关系的,当我没问过吧。」查觉到对方的为难,苏芳开口道歉。

尤娜只是摇摇头。

「不是……不愿意,而是……故事很长喔?」此时她试探的语气有如符合她年纪的小女孩。

「没事的,我愿意花整晚的时间来听故事。」

看见苏芳的笑容,尤娜笑逐颜开。

是那个她认识的苏芳。

是那个愿意为她拭去眼泪的苏芳。

「在之后,我和白回到了他的故乡风牙之都,那里的人都对我很好,不过我没有暴露自己的身分,还有了莉娜这个外号.……」

一字一句,经历了许久的「过去」,透过尤娜以故事的形式呈现出来,苏芳的神情格外复杂,但是他还是会附和尤娜的话,让两人能够像以往一样,有说不完的话、分享不完的故事。

 

(隔天)

尤娜默默打了哈欠。

昨天说了太久的故事,结果发现时天都亮了……

 

「什么?公主殿下竟然和国王殿下独处到天亮!你们做了什么?」季夏反应是最大的。

「不、不不不,我们只是讲了一整晚的话而已。」听到季夏如此发言,尤娜紧张得立即反驳。

虽说是聊天,但基本上是尤娜独自讲个不停,苏芳则是适时回应。

「孤男寡女在同个房间里只是聊天?这实在是……」

看到季夏一脸疑惑,尤娜想急着澄清,这时头顶被覆上一只温暖大手。

「白……」转过头去。

「太好了呢,你们又可以回到那时候的关系了。」

「……」

「这样不是很好吗?单恋这么多年总算有结果了。」说完白刻意反复搓揉尤娜的卷发。

「真是的!」看着对方远去,尤娜负气嘟嘴。

虽然这样是好结果,但她总觉得自己好像对不起白。

为了这样的自己,他是付出最多的人。

但现在问题解决后,总觉得两人之间又回到以往公主与侍从的关系了……

 

 

(之后晚上翟鹤和悠提着酒来找白)

其实尤娜在给苏芳上药的那天晚上,白也曾到门口前(目的的话暂时还没想到),但他听到尤娜和苏芳叙述他们旅行间的故事时,他便识相的离开那里。

当时是为了让公主殿下治疗受伤的心灵以及保护她的安全才带她离开高华王国,一方面是不希望苏芳当下做出错误的行为,一方面则是想要继续履行惟琉陛下所派达的『请求』。

这样看来,他似乎做了正确的抉择。

 

——「所以白,能否做为尤娜的护卫长期移居王城呢?」——

——「但是,我想要你!

把白给我——」——

——「白是我的青梅竹马,无论是离开王城还是孤身一人,他总是对我不离不弃,是我相当重要的人,白一定要和我一起!」——

——「不知怎么的,总觉得你和她的距离忽远又忽近,你们是恋人吗?」——

 

这些话语,终究也到了该结束的时刻吗?

他明白,不能继续贪婪索取着没有希望的未来。

即使和他分离,她也依旧……无法忘记他的一切。

对于翟鹤当时的提问他曾说过,不过是替惟琉陛下保管一件相当重要的物品。

在阿波治疗尤娜双手满是针扎的伤口时、在山洞怕她着凉的那个雨夜,

那不该有的悸动,让他对尤娜产生怜爱之心。

不,或许更早之前就——

 

望向月色,倾倒黑墨的夜空彷佛悲伤满溢。

 

 

看见窗边眉头深锁的白,即使距离极近,翟鹤还是故意放大音量。

「呀呀呀,今晚的月色真美呢,在这样的美景下不小酌一杯简直对不起自己……啊!那边的小哥,要和我共饮一壶酒吗?」

「哈?」白转过头来,方才与夜色同化的忧伤早已荡然无存,对于翟鹤的发言他自然是再嫌弃不过的脸色。

「呦!」悠此时出现在翟鹤身后。

「你来干什么?」看着翟鹤满是笑意的眼神,白打算无视他。

「嘛,别老是绷着这张脸嘛,『而且这时候适时的酒精可以暂时帮助你忘记所有难过的事』,悠是这么说的。」翟鹤一派轻松,他朝白递出酒壶。

「没、没办法的吧?我们团体里要是有人不在状况内的话,我(因为吐槽对象增加)会很辛苦啊,况且我也不希望在半夜听到有人躲在被子里偷偷啜泣的声音。」悠红着脸撇过头去反驳并小声嘀咕:不要再增加工作量给我了。

还没等白反驳,翟鹤继续表示,

「悠君,你这样讲我反倒有点想看看呢……白躲在被子里哭的模样一定很有趣。」

「你这家伙是想被我揍扁吗?」

「总之,今晚什么都不要想,好好喝一杯吧……」当白和翟鹤都以很微妙的眼神看向悠时,悠拿出藏在他背后的东西:「不过我还未成年,所以我喝果汁听你们说就好。」

听到此番发言,两人不禁噗哧出声。

「果然是小孩子呢,我早在你这年纪之前就尝过酒的味道了。」

「你说什么?!」

「云德长老那里可是私藏很多好酒呢,记得小时候常常被他灌到醉。」

「啊,那请务必带我去一次风牙之都,你以前貌似说过你的故乡有很多好女人。」

「你这变态是想做什么?」

「当然是和可爱的女孩子聊天啰。」

「这些话从翟鹤嘴里说出来的感觉变得很奇怪……」

「悠君是在忌妒吗?没关系,多喝点牛奶的话就会长得比较高呦。」

「你说什么?我要宰了你——」

「不过我们那里可是有照苑在呢,悠到那里的话可能会丧失『可爱』这个优势呢。」闻言,白也开始揶揄悠,他玩味的以手掌拍拍对方的头顶。

「『可爱』是什么意思!我可是美少年——」对于两位大男人的调侃,悠以怒视瞪着眼前两人。

然而他们的揶揄并没有因此停止。

「啊,不然这样吧,在阿波当时你扮成要成为杨昆棘女人的模样,就可以成为美少女——」

「我才不要呢!」

「那之后回到风牙之都的话你就陪照苑画画图好了,小悠哥哥。」

「雷兽你那称呼是什么意思——」

悠终于还是炸毛了,翟鹤在一旁则是继续搧风点火,两人一言一语逗弄着悠。

在两人开心揶揄的情形下,夜晚悄然而逝。

 


 

「苏芳,我端茶来了。」

「谢谢妳。」看着苏芳认真钻研王国与五部族再次统合的方法,尤娜不禁笑笑。

父亲,对不起,我想和苏芳一起统治高华王国,我想要帮助父亲生前没有完成的事情,我想要把力量借给苏芳,我相信有他的带领下,一定能将所有部族再次合而为一,高华王国一定能走向不同的未来 。

 

 

结尾再次碎碎念:因为脑洞的关系所以剧情都是一片片的短...这个就请见谅了,像尤娜这么棒的动画,不希望自己文笔的不纯熟而让剧情有了瑕疵,虽然说恋爱就是OOC的开始...不过就算是恋爱我也希望不要崩得这么严重嘛(被打

我希望尽可能地让剧情合理,因此很多地方还想不到可以完美的将A片段和B片段串连起来。

虽说是脑洞,但其实有很多角色的感情支线我也还没想得非常透彻,例如白,毕竟在漫画里作者已经大发白娜粮了,要再衍生出一部同人(对我而言)是真的有点困难...

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做官方逼死同人系列(笑

最后想讲一下,因为上班的缘故,所以我都是打在记事本上的,一些标符和错字就没有太认真校正,毕竟灵感没了就没了嘛,错字神马的之后再订正啰~

(以下为个人观点)假设尤娜真的出了Galgame的话,在走苏芳这一线时,将两人的心结解决绝对是必要的,毕竟尤娜出走、变得成熟懂事,一切都是从苏芳杀了高华王国的国王开始,而尤娜也在(动画里)旅途中开始逐渐了解到外头的现实世界与她以前生活安稳的高华王国不同,是没办法依靠撒娇与权力得到任何东西,她必须亲自去体验现实的残酷与真实性,因此再次见到苏芳时,她也能够明白苏芳这么做的理由,也在与苏芳相处到看到了不一样的真相,虽然说失去亲人对尤娜而言无疑是一大打击,但身为高华王国的公主,必须在国家与亲情之间做一个划分,不能因为失去亲人就终日萎靡不振,也因此她努力振作起来,如果国家给有能力也有权力的人负责,那是否就能迎来永远的平和?

但这样的平和却又与现实矛盾,若要保住国家,自己势必也要有一定程度的武力。

在写苏芳线时,其实内心多少有些纠葛(毕竟以自己来说主要是支持白娜党的,其他人也还ok,唯独苏芳线多少有些微妙),以动画的角度来看,白与尤娜和苏芳(Galgame方面来说)无疑是三角恋,想要和(白或苏芳)友好势必一方就要放手,所以在苏芳线时,白的戏份可能会大大的删减Orz

特地为了苏芳线再重看一遍漫画(到目前进度),可能还是有设定不足或者是有BUG的地方,但基本上短篇都是以动画结尾为前提,因此我想问题应该是不大的。

写完自己爆炸后的灵感发现苏芳线写了好大一段啊(笑

 

「嗯。我果然还是喜欢尤娜的头发,颜色有如拂晓般的晨色一样美丽。」

「终于,能更靠近妳一点了……」

其实在写到这段时,脑子里满满的都是第一话时苏芳对尤娜说的话,但那时尤娜是长发,在短发后遇到一样的话语感觉会更加心动><

毕竟初恋可是相当特别的啊~被这样直直盯着尤娜怎么可能不会为此动摇呢?

其实,苏芳线感觉也不错呢(喂

 

 

这篇短文若能让大家有感同深受的感觉或是觉得不错喜欢,就太好了^^

那么,谢谢看到这里的米那。

评论(9)
热度(1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