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尘

有著各种奇奇怪怪的脑洞,偶尔会写写文放上来

拂晓的尤娜绘图

写尤娜的同人也有一段时间了,产生脑洞的同时多少都会有一些画面想用画的呈现出来,所以今天就来PO点自己手绘的尤娜图
※本人画功差,请三思后再决定是否往下拉(有电绘板但笔尖没有粗细可言,所以比起电绘更喜欢用手绘呈现,还请见谅

※基本上只有尤娜的镜头,画男生功力极度烂

※会放出这是哪一片段的想象画面,也会有些碎碎念

准备好了就往下拉吧

 

首先是苏芳线

(因为Lofter压缩的关系有点小,不过片段还是可以右键到新分页看)

设定的话...就是尤娜一行人遇到一位姑娘,在某种因缘际会下尤娜不得不回到高华王国,大概是这样


强风刮起,掀开遮住她容貌的白布。

想画出尤娜相当有女人味的一幕 但感觉有点失败ˊwˋ''(可能画得不太像

不过多多少少有满足到自己的脑洞就是


我真的好想看到这个画面喔!!!莫名觉得这段要是有画面会非常有感觉

好吧其实我试着画过但不行,我会努力试着再画看看Q.Q

认真来说如果是漫画我绝对是白娜党,但如果是同人的话比较想看苏芳线(喂


再来是杰诺线

(虽然说是杰诺线但并不是和尤娜的CP线 还请放心观看)


如果做成Galgame的话 要走黄龙线大概就是这样的节奏吧

虽然对杰诺小天使又是虐就是了...

拍得有点歪所以就将图稍微转正了,接续上面的设定

尤娜因为中了毒箭的关系有些发烧,所以就加了些红晕


此时尤娜的存在成为了致命的武器。

她的面影、言行举止以及一切,

正一字一句操弄住他的心弦。

这里是想呈现出尤娜的一举一动都像极了死前的佳耶,这里尤娜头发上的花也是当时杰诺送给佳耶的那朵

其实在看到佳耶人设时,很难会不把她和尤娜联想在一起(虽然我想这也可能纯粹是巧合

毕竟尤娜真的是宛若佳耶转世一般相像的存在

只不过我画渣表现不出两人极为相像的感觉

因此走Galgame时,这种设定应该是最好的切入点

顺带一提尤娜发上的花是杰诺送给佳耶的礼物


本身长相再加上服装问题,我想即使是杰诺,也会陷入短暂挣扎吧?

尽管知道眼前的人不是过去曾经深爱的人,但是在充满回忆的房子里、那段与她相处的岁月,还是让他无法立刻断言她们俩是不同人


这段纠结配上动画OST的青龙物语简直合拍到不行

这首曲子不能叫黄龙物语吗(误

但是真的心疼杰诺,无论从以往到现在甚至未来,他只会遇到无限次分离

因此在黄龙线结局时,至少要给他个好的走向


想分享的图大概就是这样了,也谢谢愿意花时间看到这里的各位(敬礼

评论
热度(10)

© 封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