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尘

有著各种奇奇怪怪的脑洞,偶尔会写写文放上来

拂晓的尤娜短篇小汇整

请先阅读过以下注意事项后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往下看

※时间点为动画结局后

※可能有OOC以及各种私设

※纯粹脑洞,看看就好

※和各个角色都有互动,真要算CP的话应该是all尤娜吧

※之后有虐心向的剧情出现,有糖也有虐

※此篇集结各种CP线小片段,不能接受者all尤娜请尽快右上角

※※※苏芳线建议读过漫画135、136话后比较合适观看


之所以会有这些脑洞,也是因为自己有能力的话真的会想做出Galgame然后攻略全部角色的剧情向~

毕竟看了这么多年的动画,唯有尤娜这出是我第一部产生了女主也可以和男主以外的角色互动甚至在一起的动画

有这股冲动后,多多少少的脑洞就产生了,但这股脑洞是以想做成Galgame的方向去想的,因此以下的文章或多或少都会有设定不足或者是以括号补充设定等等不纯熟的部分,还请各位不要太较真,轻松的看吧

以下正文:


《苏芳线》

※此片段衔接於苏芳和尤娜在湖畔聊完天后

建议先阅读完https://toy19pp8.lofter.com/post/1d388fe8_1c691dd6c后会比较了解剧情


  回到队伍里,尤娜独自一人坐在草地上,脑中想起苏芳的一席话后陷入沉思。

  「高华王国即将灭亡。」

  想要帮助敬爱的惟琉陛下,希望能够代替他完成生前没办法完成的愿望。

  这些话语,尤娜暂时无法分辨究竟是真是假,从小一起长大的苏芳,夺走父王生命的苏芳……

  她想起高华王国的繁盛时期。

  她想起父王对王国许下永远安逸的承诺。

  她想起,那一夜必须与王国诀別的恐惧。

  父王为了一时的和平,选择割让领土继续维持表面上的风平浪静。

  苏芳则是为了永远的和平而选择捍卫国家不让外界侵犯到自己的领域。

  这两个做法乍看之下都是为了达到同一个目的选择不同的方法,但是……

  ——再这样下去,高华王国不久后便会灭亡——

  ——妳的父亲,杀死了我的父亲,知道吗?正是那个最讨厌武器的惟琉陛下,举起武器杀死了我的父亲——

  在王城里长期过惯了安逸的平稳生活,忆起过去与惟琉王的种种回想,她实在没办法将这两个矛盾的画面联想在一起。

  她相信父亲是个不以武力解决一切的人。同样的,苏芳也没有撒谎的理由。

  想起在旅途中,他们遇过各式各样因为割让领土而活在痛苦里的百姓们。

  他们口中不满於昏庸皇帝的所作所为,正是惟琉王。

  「尤娜,绝对不可以拿起武器。」

  回忆起这句话,比起那晚亲眼见证惟琉王死去的当下更为刻骨铭心。

  这种痛,让她不禁落下眼泪。

  作为女儿,我有无数个道歉想对父王说。

  但是作为高华王国的公主,我的所作所为,是必须为了王国的子民著想。

  所以,父王生前所留下的王国,无论如何我都想要尽一份力量。

  为了未来能够永远一直安逸下去,现在的我,不惜一切也要拿起武器保护王国。

  父王,对不起,我选择了和苏芳一样的道路——


《苏芳线番外篇》

※此番外篇建立於苏芳好结局后的小短篇

「苏芳,我帮你泡了茶喔。」尤娜端着茶杯与茶壺走进办公室。

「谢谢。」

「苏芳,你的伤刚好,不要太勉强要多休息喔。」尤娜不忘叮嘱。

「嗯,我知道了。」苏芳笑着回应,看着认真做事的对方,尤娜轻声叹气。

「对不起呢,现在我只能做些杂事,完全没办法帮上苏芳的忙。」

「没事,这种文书类可以慢慢学习的。」

「是这样嘛?我不像白他们可以在前线战斗,处理文书类的我也完全帮不上忙。」尤娜嘟嘴。

是这样吗?

回想起尤娜拉弓时凜凜动人的姿态……连自己也移不开视线的那份勇气……

「那么,就请妳保护我的生命安全吧。」苏芳笑着提议。

「欸?」突来的话语让尤娜脸蛋一红,她尝试转移话题。

「说说说起来这茶好香啊,是从哪边进口的呢?」

「那是君廷将军妻子的花园里种出来的花茶,她偶尔会拿一些到王国来。」

「这样啊……」语毕,尤娜正準备将托盘放在苏芳旁边,不料苏芳却起身打算接过她手中的托盘,一个距离没算好,两人的手指碰触在一起。

「啊——」由于紧张,但在不能放手的状况下,尤娜满是紧张的神色看向苏芳。

视线,没办法从苏芳身上移开……

查觉到这点的苏芳,自然的将手放到托盘底下,笑着回答:「谢谢妳」。

「不、不客气。」不想尴尬,尤娜继续开口:「我、我先去练箭了。」说完便匆匆离去关上门。

「……」将托盘放在桌上,苏芳应声坐下。

「怎么到这种时候还会紧张啊,真不像我。」搔搔刘海,苏芳视线向下,神色紧张地叹了口气。


怎么就这样逃走了?

明明小时候两个人还可以握着手一起到天亮,但现在只是简单的肢体碰触,心脏却已经承受不住这样的刺激 。

为什么不能坦率的表达出来?

好不容易两人都已经释怀,对过去的事既往不咎,可是却没办法像以前那样……

为什么历经时间的洗礼,让会形同青梅竹马的两人,变得无法直率与坦白呢?


「那花茶……是我努力学习,想让苏芳品尝的……」

想得到对方认同。

不是像以前那样,她希望苏芳能够以不同角度来重新看待自己的改变。


(尤娜见到了敏司)

「你……你是那时的……!」

「嗯,好久不见了,尤娜公主。」

尤娜心中有太多疑问想倾诉,看着敏司对她依旧温柔有礼,让她不由得想起过去,当时什么都没有改变的高华王国……

那段有如梦般,不经世事的岁月。

「不过敏司为什么会帮助我回到王国……我和白的存在对你们而言是阻碍你们迈往率领高华王国前进的道路不是吗?」

即使有再多疑惑,尤娜最想问的还是这个问题。

「不是这样的,公主。

我从辅佐惟琉陛下开始,便一直在苏芳大人的府里做事……惟琉陛下被杀的计画我也是其中一员……反倒是我在见到公主前一直畏惧著,毕竟对公主而言我也是背叛者……」

「不是这样的,敏司。

从我明白苏芳的意图开始,就已经……原谅你们了。

虽然父亲的死现在对我而言依旧是挥之不去的忧伤,不过我明白,你们和父亲一样……都是出自於爱着高华王国的,而且在这段日子里的旅途中,我也明白父亲在过去做了许多错误的决策,因此我才愿意帮助苏芳,想助他一臂之力。」

想要重振高华王国。

想让高华王国重新回归到以往的强大。

这份决心,不是仅仅依靠舍弃战争就能永远持续下去。

踏过各国领土,见过被惟琉皇帝舍弃的子民们,他们的叫喊始终无法传进耳中。

「公主大人……」对方说完静静望向远方,看着尤娜的侧脸,敏司握紧拳头,低下头抑制住想哭的欲望。

啊啊,明明同是经历那一晚的恐惧,为何时至今日,两人的思想竟是如此分歧?

那个夜晚从未在脑海里逝去,公主满是憔悴的神情他也从未忘记过,为什么眼前的公主却一夕之间选择挑起所有重担,愿意与这些曾经背叛她的人一同努力奋斗?

惟琉陛下,我现在,很想和您谈谈公主大人的事——



《弦亚线》

(睡觉时弦亚感知到有敌人 但那时大家都入睡所以跑到尤娜身旁保护她到天亮(弦亚之后也不小心睡着) 第二天醒来大家都为这件事震惊,於是一大早,弦亚在大家面前被罚下跪)

「夜袭这种事情……我还以为只有翟鹤才做得到呢,没想到弦亚竟然是第一个。」

「等、等等悠君,难道你认为我是那种人吗?我才不会做这种事呢,而且论夜袭,不是应该是白……」翟鹤话没说完便被白的手刃一掌劈晕。

「我怎么了?」白恶狠狠瞪向倒在地上的人。


「不过……」看着弦亚静静跪在地上,没有要辩解的意思。

对象是弦亚的话,还真骂不下口呢……

「弦亚,中间有什么误会没说出来吗?」悠蹲下身子询问理由。

「太偏心了悠君!为什么弦亚夜袭就是有苦衷,而我就是下流?」

「你在阿波不就去过那种店吗?下流。」悠的眼神极度鄙视。

「那、那是因为……」翟鹤移开视线,有些不好意思搔搔脸颊。

「那时是因为要躲避弦亚和季夏还有小尤娜啊……」

「什么!感知到公主殿下的气息竟然没有立刻出现,真是罪该万死!」

「不是所有龙都像季夏那么异常的。」

「异常?不!侍奉公主殿下不是正常的吗?当然要……」「嘛弦亚,这中间有什么理由吗?」打断季夏的言论,悠继续询问。

「因为……半夜,有敌人在附近……」 

「敌人?我倒是没察觉到啊。」季夏回应。

「白蛇大人的鼻子越来越退化了啊,终于连嗅觉也不行了吗?」

「要我说几次我不是用鼻子闻的!再叫我白蛇就撕碎你!」

「因为,敌人的目标不是我们……但是他们离我们很近……」

「原来是这样啊。」悠起身继续表示:「弦亚,没事了,起来吧。」

「什么这样就不处罚他了?悠君你太差別待遇了!」

「是翟鹤你的人品太差劲了。」

「才没有那回事呢!至少我没有夜袭过小尤娜,这点我可以以我的人格担保。」

此话一出,众人纷纷无言。

「如果你有弦亚一半诚实我就相信。」说完,悠示意大家可以吃饭了。

「你们太无情了,我可是很诚实的人呦……」


(因为某个事件让尤娜一行人在睡觉时间也必须警戒,所以需要轮流守夜)

「尤娜妳真的不要紧吗?妳都连续守夜三天了,平时在赶路时也没办法多休息吧?」

「不要紧的,而且悠你也累了吧?不仅要给战斗中受伤的大家疗伤,还要帮忙做饭,你应该多休息吧。」

看着悠眼眶下深邃的黑眼圈,尤娜笑着推悠进帐篷休息。

「……」悠看着尤娜如此坚持,但无法说谎的是这阵子他确实很累,常常一躺下床便立刻失去知觉以至於有几次差点来不及準备早饭。

不过,今晚和尤娜一起守夜的是……

看着在尤娜身旁不发一语的弦亚,想起前阵子他为了保护尤娜而……这样微妙组合让悠顿时放心不下。

「真的不要紧吗?」

「真是的悠你太担心了,我没事的。」尤娜笑笑。

「那……弦亚,公主就拜托你啰。」白看了弦亚一眼后便丟下这句话。

弦亚只是点点头不说话。


「说起来,自从离开青龙之村后,就没有好好关心过弦亚呢。」将下巴枕在双膝,尤娜微微转过头来凝望弦亚。

闻言,弦亚只是看着尤娜不发一语。

「我想听听弦亚小时候的故事。」

「小时候……」想起过往的记忆,面具底下那双纯净而无杂质的漂亮眼眸不禁染上一丝哀伤。

见对方沉默许久,尤娜意识到这不是个好的谈话方向。

「对不起,如果不想说的话就不要勉强了。」

弦亚依旧沉默,尤娜没有想勉强对方继续开口的意思,她转向谈论起自己。

「我呢,之前是高华王国的公主,在那座城堡里生活了十六年,在之前也是白一直担任我的护卫,那时候有父王、敏司,还有……」

眼神一沉,或许是近日来的疲累让她也暂时遗忘那段曾经让人悲痛的过往,她连忙止住话题。

「那个时候在高华王国生活的每一天,仿佛是在梦里一样美妙。」

「那尤娜……为什么还想旅行?」

「……」对方无心的问句终究刺痛那颗本就隐隐作痛的内心,环住膝盖的双手微微发抖。

「……是呢,如果当时没有发生那样的事情,或许我会继续在那座城堡里,当个不知世俗的尤娜公主吧。」

那一幕过於震撼的恐惧,想必这一生应该难以忘怀。

那一晚也像现在这样,犹如黑墨倾倒的夜空。

——「惟琉陛下不会再醒来了,因为我杀了他。」——

将头埋入膝盖里,但她不想让对方担心,因此尤娜立刻振作起来。

「我希望能够正确认识到自己的无知,然后有一天能够像父王一样,背负起整个高华王国的未来。」

至少,现在还没办法做到。

「抱歉,我说的话太难懂了吗?」见对方只是静静望着她,尤娜有些慌张。

「尤娜……很坚强。」过了半晌弦亚才挤出这句话。

「谢谢。」

又是一段沉默后,弦亚淡淡开口了

「在以前的村庄里……青龙之眼是邪恶的存在……」

啊,这是在青龙之村里,那些村民也说过一样的话。

「小时候……没有朋友,只有蓝,照顾我……」

「蓝?是弦亚的父亲吗?」

弦亚摇摇头,随即继续故事,「他是……上一代青龙。」

「上一代青龙也叫做蓝?」

弦亚点点头。

「蓝……教会我变强、教我读书,蓝很严格,教我很多很多事……」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见见他呢。」

听到这句话后弦亚沉默不语,低下头,总以面具覆盖脸部的他无法得知此刻的表情。

「见不到了……」

「欸?」

「蓝他……」凝望夜空,尤娜这时察觉到对方正在颤抖。

弦亚他,究竟经历了怎样的过去?

在青龙之村时,村民满是对他的排挤与谩骂,将所有不满的怨怼都发洩到他身上,而弦亚却选择默默承受……

孩童时期的弦亚,究竟遭受到怎样的对待呢?

「哈嚏!」夜里寒风刺骨的冷意,让尤娜不禁打了冷颤。

「冷……吗?」弦亚见状,打算将面具后的白毛装饰拿起来披到尤娜肩膀上。

「不……」尤娜摇摇头,「我没事的,谢谢你。」

为尤娜披上同时弦亚不小心扯动到固定面具的细绳,再次抬起头时发现自己正与尤娜四眼相会。

面具掉落於地板的声音如此清脆。

「啊……!」不习惯与人眼神接触的弦亚第一时间以最快的速度用双手遮掩自己双眼。

对方反应犹如过往一样,覆住眼神的双手害怕不已,以真实面貌示人恐惧到连齿间都在打颤,尤娜心里的情感霎时纠结在一起。

「弦亚,没关系的喔。」一只手轻轻触上弦亚的脸庞。

「我说过的,青龙之力并不是邪恶的力量,或许现在你依旧害怕旁人的目光,但我希望至少你不要害怕我。」

啊,多么温柔的声音叫他不要害怕勇於面对。

他一直都希望有人对他这样说,因为这么说总能够带给他小小的勇气。

受到这段话的鼓舞,遮掩在双眼上的手渐渐放下,弦亚缓缓睁开眼看向尤娜。

怦咚、怦咚——

不明白心底这股油然而生莫名的悸动,即使如此,尤娜还是鼓起勇气直直与弦亚对视。

弦亚的这双眼睛,依旧是如此美丽。

注视著这双眼眸,仿佛连自身的灵魂都会被吸引,他的眼神好似能够吞噬一切。

让人甘愿为他献上自己灵魂般的美丽。

尤娜再次伸手,欲碰触弦亚的脸颊——

「噗啾……」

这声音让两人不禁一震。

看见眼睛自始没有睁开过的蓝跑来尤娜肩膀后继续蹭著睡,如此举动让人会心一笑。

「蓝好像很冷的样子呢。」

弦亚没有回应,但嘴角却微微扬起。

一阵子后尤娜轻轻倚靠在弦亚身旁,其实总在一旁守护大家的她,眼眶下的黑眼圈不比悠淡,熟睡的模样显示著她早已累坏了。

静静睡去的少女在熟睡姿势下放松的手,弦亚没有多想握住了它。

眼底滑过一抹柔软。

蓝,我想相信。

总在黑暗里虚度过无数日子的我,失去未来去向的我,迎来了这样的光明。

眼前的少女对我说,要带我离开那个地方。

即使是这样的我,也可以吗?

想要相信。

想要相信和我一样对外面一无所知,有时会感到恐惧的她,口中所说的未来——



《季夏线好结局》

季夏单膝跪地,优雅牵起尤娜的右手

「公主大人,从今往后我将会继续以我的性命起誓,绝不会让任何人伤害您一分一毫。」

语毕,他亲吻尤娜手背以示效忠。

「我会是您的骑士您的剑,所以请让我今后也能陪在您的身边。」

一直以来性格有些纤细的季夏突然变得相当可靠帅气,尤娜不禁红了脸颊。

「啊啊真是装腔作态呢白蛇大人。」

「季夏君,你那不像是和小尤娜告白而是在展现忠诚。」

「雷兽和翟鹤,不要打断人家还没讲完的告白,这样会显得没有风度。」

「那是因为季夏君的告白太不浪漫了,一点美感都没有。」

「白蛇大人战斗时是我们中最没有美感的吧。」

「我不否定,但是这些话要选对场合说。」悠提醒著。

「晚饭还没好吗,杰诺我肚子有些饿了——」

「再等一会吧。」

如此七嘴八舌的言论,让季夏的动作瞬间有些尴尬,低下头红著脸颊的窘境不知该不该放开尤娜的手。

「季夏?」尤娜出声询问。

「白蛇大人,继续你的告白啊——」

「季夏君,是不是有什么话还没说完呢。」

「你们两个还真的是……」悠无奈看着在一旁不停幸灾乐祸的白与翟鹤。

「啊我要宰了你们——」

季夏最后还是暴走了,他立刻冲向白与翟鹤的方向準备揍人,最后是悠挡在中间缓夹才结束这场闹剧。


(夜晚 两人在河畔独处)

「公主大人,对不起让您看到这样狼狈的模样。」

在晚饭期间,白和翟鹤继续揶揄季夏不坦率,让季夏暴走后最终还是和白他们打了一架。

不但架没打赢,还让自己摔伤,这样的下场就是左手受伤,接受完悠的治疗后用绷带缠了起来。

「季夏就是这点可爱。」看见对方刻意藏住左手的小心思,尤娜不禁笑了。

「可、可爱?我吗?」没料到对方会如此言明,季夏顿时羞红整个脸颊。

「可是呢季夏,我不想一昧当个被保护的公主,而是希望当你有困难时,我能够在背后默默帮你一把的存在。」

「公主大人……」

「被保护起来过着不知疾苦的日子,我已经充分体会过了,所以……」

笑容无奈又无助,想起过去破碎的记忆依旧是如此心酸。

至少,不能当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尤娜公主。

「……」看见这样的表情,季夏也没有多言。

他想了解尤娜过去的一切。

究竟是怎样的转变才让此时的她显得可靠和成熟?

走近河畔,水面上映照出今晚的夜空相当美丽。

「公主大人小心!」身后传来季夏大喊的声音,尤娜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差一步就掉进河里了。

尤娜转头一看,季夏伸手正準备拉住她。

她看着满是绷带痕迹的左手。

而这一点季夏也察觉到了,连忙将左手藏于身后,正打算举起右手才想起什么的放下它。

左手受了伤右手也没办法握紧公主大人……我怎么这么没用呢?

握紧拳头,季夏心有不甘的表情全写在脸上。

此时尤娜轻轻牵住季夏的右手。

「没关系的季夏,由我来握紧你的手就好。」

「欸、欸?!」

「拥有四龙之力的手臂并不是件坏事,相反的有些事是只能你,只有季夏才做到的。」

多么有魔力的一番话啊,明明一直以来因为这个弱点而让他不敢表明心意。

但是眼前的少女却能轻易击破他的防线,突破他的心墙。

「谢谢,公主大人,我多少有些勇气了。」

尤娜没有说话,只是面露笑容。

这时身后河畔传来微亮光线,两人一起转头。

「啊……」

圆形的光点正在河边飞散,宛若一道道光芒在空中舞动。

「是萤火虫啊。」季夏看着萤火虫不禁发出讚叹。

「这个时代里已经很少见了。」

「公主大人以前有见过吗?」

「嗯,小时候和白还有苏芳……」说到这里,尤娜立刻噤声。

「公主大人?」

「……嗯,以前和白一起看过。」

那家伙不仅担任著公主大人的护卫,甚至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这样的自己,究竟有什么优点能够赢过呢?

「公主大人喜欢那傢……」「不过那都是之前的事情了,现在陪在我身旁的人是季夏。」

如此无防备的笑颜,可以的话真想将她紧紧拥入怀中——

抑制住这样的冲动,季夏別过头选择不看对方表情。

表情沉重看着自己右手,这时飞舞的萤火虫依序在季夏手臂附近亮起微弱光芒。

「好漂亮……」尤娜走来季夏旁边由衷讚叹。

「……」只要看到白龙之爪就会想起四龙……想起自己应该背负的使命,一想到这里季夏秀气的脸庞不禁染上一丝阴郁。

「你的手臂正在闪闪发光着,现在的季夏,比翟鹤他们还要耀眼呢。」

努力抑制住从心底湧上的泪水,季夏不由自主地上前一把将尤娜搂进怀中。

公主大人,无论何时都能给我勇气。

啊啊,即使是我这种人,也可以吗?

每当自己想放弃时,公主大人总是再一次给我希望。

即使是四龙血液忠于主人那一份使命也好,自己内心真正的声音也罢,

他只知道的是,自己对尤娜的爱慕早已满溢而出——

「季、季夏,怎么了?」听见对方些微啜泣声,尤娜紧张询问。

「……喜欢您……」声音犹如蚊蚋般细碎。

「?」

「我只想……效忠于您,除了您以外我不想服侍任何人,只想待在您的身边……」脸颊一热,眼里的泪水没有干涸,此时季夏像是做错事的孩子一般,低著头缓缓告白。

「……」尤娜明白这对季夏而言已经是几近告白的话语,不由得放宽心思看着眼前不停掉著泪的大男孩。

「嗯,我也喜欢季夏喔。」

笑着回应对方,让对方霎时止住不停下滑的泪水。

「欸……」

「我也喜欢季夏,所以请你往后也继续陪在我身边。」

「像我这样的人……可以吗?」

「才不是『这样的人』,而是『因为是季夏所以才可以』呢。

季夏,或许你被四龙的牵绊困住了,但我认为遵从自己的心去真诚的对待一个人,这就足够了不是吗?也许我不是你口中那位景仰的大人,但我们之间不是主从的上下关系,而是简单的想陪在对方身边而已,不是吗……」

再次转身,坚定的眼神犹如两人初次见面那时,没有改变。

正视对方,徐风吹起她的卷发,拂过脸颊有如一抹蔷薇般艷丽,「季夏。」

她的温柔让他忍不住掉泪。

果然没错,这位大人是他一直在等待的人。

从初次见面开始,这个想法始终没有变过。

公主大人既是我要服侍的主人,也是我想用生命去守护的人。

我想要试着改变,不是以白龙的身分,而是以『季夏』这个名字继续陪伴在公主大人身边——


(番外)

「季夏,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我从没有听过季夏直呼我的名字呢。」

「欸、欸——可是直呼公主大人的名字,这也太——」

「弦亚和翟鹤都是直呼我的名字,悠也是呢。」

「可是,白那家伙也是称呼您为公主……」「白他不一样,毕竟是他从以前担任我的护卫到现在,要是直呼我名字的话我反倒会有些不适应。」

同时也希望,这世上还惦记着死去父王的人,并不是只有我而已……

「但是季夏不一样,我想听你直呼我的名字。」

这是一个并不困难的要求,季夏也明白对方的期盼,可尤娜这两个字,他始终叫不出口。

「尤、尤……尤……ㄋ……」这两个字如此彆口,即使季夏满脸通红,泪眼汪汪的模样,最后他双手摀脸蹲下身去。

「啊啊啊我叫不出口啊——」

「季夏……」没想到对方反应如此剧烈,尤娜试图安慰季夏。

好像变成是我欺负他一样了……

「喔,公主把白蛇大人弄哭了。」白的语气相当戏谑。

「这种事情我真的做不到啊公主大人——」季夏依然沉浸在自责中。

「喔呀?小尤娜想让季夏君做什么事呢?」翟鹤也前来凑热闹。

「我只是想听他称……」「什么什么?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呢,杰诺我也想加入——」尤娜还没解释完就被其他人打断。

一时人多嘴杂,尤娜想解释却不知道该从哪边讲起。

「季夏君,小尤娜想让你做什么呢?」

「啊啊啊那种事情我说不出口啊,真是太羞耻了——」季夏从刚才开始姿势没有变过,摀著脸继续摇头。

「欸——很羞耻的事情啊……」翟鹤嘴边满是笑意。

「我想不会是翟鹤现在在想的事情……」悠吐槽著。

「所以是什么羞耻的事情呢白蛇大人?」白搭上季夏肩膀,窃笑询问他。

「就是因为很羞耻才说不出口啊——」季夏继续制造误会。

「真是的季夏,不要说这种会让人误会的话啊。」见大家都用微妙的眼神打量自己时,尤娜不禁脸颊一红。

「对不起公主大人,我真是太没用了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到——」

「所以那点小事是……」白靠近尤娜。

「很羞耻的小事是……」翟鹤靠近尤娜。

「尤娜妳真的做了什么吗……」悠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尤娜。

「到底是什么杰诺也想知道——」

「噗啾——」

「我什么事都没有做啦——」尤娜朝八卦的众人大声嘶吼,借此打发掉一群围观的群众。



《翟鹤线》

「果然有翟鹤在就很安心呢。」尤娜笑着表达。

「……」而翟鹤在听到此番发言后,看向尤娜的眼神变得意味深长。

「尤娜?」

「嗯?」尤娜回应,她没注意到翟鹤对她的称呼不是以往的小尤娜,而是正呼其名。

「如果下次再说出这样的话,到时候我会毫不顾虑妳的心情直接吻妳了,明白吗?」平静道出惊人发言,没等尤娜反应过来,翟鹤继续接话。

「不是像侍奉主人那样的忠诚心,而是男人对女人的爱慕,虽然我们身体的一部分与四龙定了契约,但我们依然有著人类的思考,我们和人类別无两样。这样,妳明白了吗?」抓住尤娜的肩膀,翟鹤此时舜然拉近与对方的距离,要她不要再继续心无旁鹜的干扰他。

「……」从没看过如此认真表情的他,尤娜顿时哑口无言,翟鹤也在警告完后迅速离去,留下不知所措的她。


明明见过许多生离死別,时时刻刻都告诫自己不要对任何人事物动情。

因此在遇见季彥船长之后,他总是抱着玩世不恭的态度去对待所有女人。

唯独尤娜,他却无法这样说服自己。

最初的相遇时,体内的龙之血认可对方是自己的主人。

在云隐海峡摘千树草时,她那柔弱的身躯却让他无法置之不理。

射死杨昆棘时,自己被她那美丽且坚强的身影震慑住。

最后在解散海盗时,心里流连的不舍让他决定要花点时间去淡忘这段感情。

但这样的结果却是他越陷越深无法自拔。

他明白自己年纪也不小了,若是以前的绿龙村庄里诞生了下一位绿龙继承者的话, 那么他们之间的可能性是否已经被抹除了呢?

原先还想着如果对方的答案是拒绝自己的话,那么他就将这段感情放在心里慢慢淡忘掉;但如果对方选择自己的话,他会紧紧抱住她,带着她飞往不一样的世界国度。

此时他明白白总是有著单相思晚期的毛病了。



《白线》

(发生一件事白的举动暗示对尤娜的喜欢,但是尤娜的粗线条又让这件事情告吹)

「尤娜,妳对雷兽是什么感觉?」

「嗯……他是我的青梅竹马。」

「不是说这个。」

「唔……是父王指定给我的护卫。」

「自小长大的青梅竹马、惟琉陛下指定的贴身护卫,你们之间的关系有那么简单吗?」

「也不是指定……白说父王只是拜托他,并不是命令……」

看着满脸疑惑的尤娜,悠不禁叹口气。

「尤娜,妳觉得有人会因为简单的一句命令或请求,而誓死守护一个人吗?」

「欸?」听到悠的疑惑,尤娜傻住了。

「雷兽从我们认识前就一直保护妳的生命安全吧?回想那些过去,妳真的认为只凭这点就能让他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也要保护妳吗?」

「……原来白他,对父王的命令竟是如此衷心吗……」看着尤娜满脸佩服的表情,悠瞬间能够理解为什么翟鹤总说白是单恋晚期了,这样超出常人的理解能力,只能说不愧是高华王国的公主殿下吗……

「完全——不是!公主殿下妳完全理解错误了。」悠大力吐槽,见对方依旧不明白,他再度叹气。

「那么尤娜,妳能将这个想法贯彻到底吗?」

「什么想法?」

「『雷兽他,只是贯彻惟琉陛下的命令当妳的贴身护卫,为此他可以牺牲一切来换取妳的生命安全。』」

「啊……嗯……」

「是吗?尤娜,我建议妳好好想一想。」


(之后尤娜一个人遇到一大批敌人)

好厉害……凭我自己的身手,是没办法完全躲过这些人平安脱逃的,然而白却有办法带着自己逃离一次又一次的追击。 

忆起过去,尤娜的眼神不禁深沉起来。

这短暂的分神,却让她差点中招。

在这之前,一只大手迅速拉住她,在尤娜还没反应过来前她已经被对方搂进身侧。

「不要逃,不要离开我的身边……」紧拥著怀中佳人,白忍不住吐露真实。

明明是之前常有的贴身接触,明明白只是尽自己的责任对父王的请求衷心职守。

——「雷兽从我们认识前就一直保护妳的生命安全吧?回想那些过去,妳真的认为只凭这点就能让他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也要保护妳吗?」——

思绪顿时一乱,感受对方的温暖,尤娜不禁紧张起来。

她第一次感受到对方身上有不亚于苏芳的温柔,即使这个拥抱弄痛了她,但依旧感受到对方拚死也不让她受到任何一点伤害。

——「尤娜,妳觉得有人会因为简单的一句命令或请求,而誓死守护一个人吗?」——

抓着对方的手稍微有些颤抖,她忽然明白悠这些问句的涵义——

虽然明白,却也太迟了。

悠是在试探她的心意。

原来白在她心中,早已经是「特別的存在」——


(挚爱结局)

(在一次战斗里,白不顾自己安危救了尤娜,导致白受了重伤)

睁开眼睛时,第一眼看到的是悠

「终于醒来啦,我还以为你真的死了呢。」

「我也是会痛的好吗。」

「嗯——我以为保护尤娜受伤的痛不叫痛呢……」

「你……」「总之,你要感谢尤娜,因为我身上的疗伤药不够你用,我特地赶到其他地方去获得,在这段时间尤娜可是没分日夜的在等你醒来。」

看着在一旁打盹的尤娜,白的眼神沉了下来。

白缓缓起身,发现身上盖著尤娜外出时总是披着的白布。

是怕他著凉了吧,夜晚的寒冷有时连他也坚忍难熬……

这样不经意的温柔触碰到心底最为纯粹的情感。

即使他和悠交谈对方也没有醒来,说明她早已累坏了。

他走近尤娜身边。

听到脚步声,尤娜缓缓睁眼,她揉了揉眼睛,「白!你终于醒来了。」

「是公主大人太大惊小怪了。」

「当然要大惊小怪啊——

你可是……受了不轻的伤啊。

要是你……要是你……」尤娜泪眼婆娑,话语哽咽。

「妳的生命更重……」「什么意思?你明明知道当时可能会死却还是保护了我吗——」

「所以说为什么妳要这么生气……」「我当然要生气!」

也许是对方极少会有如此生气的时候,白停止反驳。

「要是你……再也不会睁开眼睛的话,我——」

无法抑制生气的眼泪,尤娜双手握拳。

「你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人,我不能失去你,我、我——」说到一半,尤娜意识到这些话有些暧昧,顿时红了脸颊。

「总、总之,白这笨蛋,我不管你了!」眼泪不停滑落,尤娜拋下这些话后转头迳自离去。

啊,在看到她眼泪的时候,就已经明白她的心意了。

虽然嘴上总是骂他讨厌,说他是笨蛋。

这个笨女人,连自己也给骗过去了。

白摀住眼睛,他无法抑制此刻心里满溢而出的喜悅之情。

真是……发现得太晚了啊。

未来让这个单纯的公主继承高华王国的遗志,真的没有问题吗?


「公主!」白一把拉近尤娜,将她紧紧抱入怀中,满是怜惜的心顿时揪成一起。

看着对方眼泪没有停下,她的模样让他不舍,便没多想的靠近她,接着两人唇瓣紧贴。

持续一阵子后,尤娜首先推开对方。

「够、够了啦……」满脸羞红的推开对方,尤娜的眼神始终不敢移向白。

「嗯?」白故意使坏地更加靠近尤娜。

「白的脸太靠近了,心脏会承受不住……而且我还没有原谅你喔。」即使在对方怀中,尤娜还是轻轻拉开距离。

「那要怎么样才肯原谅我呢?公主大人。」说完,白往尤娜发上一吻。

「那、那个……」对方举止突然大胆起来,霎时让她想法中断。

「这样吗?」问完他吻额头。

「还是这样?」接下来吻颈间。

「妳不回答的话,我就继续吻妳喔。」

「……」看着尤娜的泪痕还没干涸,加上脸颊上满是汙泥,瘪著嘴的可爱模样,让白发自内心笑了。

「妳哭得真丑。」

「什么——」

「对不起呢公主大人,不管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只要妳有危险,我绝对会不顾一切的保护妳的安全

这和惟琉陛下的命令无关,纯粹是我个人想要用生命保护妳的安全,妳明白其中的道理吗——」

白凑近的脸颊让尤娜无法招架,她尴尬地移开视线。

「我……知道,不过同时你也很重要,不仅仅是护卫,而是……」两人脸颊逐渐靠近,同时闭上双眼……

「好痛——」肩膀传来剧痛,白尽量不让自己的表情露出痛苦的模样。

「有没有怎么样?」尤娜连忙检查伤势,伤口有些裂开的迹象,但幸好并不严重。

「没事……可能是刚醒来突然动作太大,有点牵动到伤口……」

「我们赶快回去让悠治疗吧。」

「没关系,还不要紧,我想跟妳多待一会……」

「可是……」

「这真的不要紧,反而我想听听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

「有发生有趣的事呢,季夏打喷嚏时不小心用他的白龙之爪划伤了脸颊,翟鹤在四处探查时不小心中了捕兽夹的陷阱,最后是季夏救了他,最后两个人都被悠骂了一顿,因为两个人的衣服都被泥沙弄脏了……」

一边听尤娜说,白将佳人抱紧,来回轻吻她的发丝并轻轻握住她的手

尤娜沉浸在这几天的趣事,当她抬头时发现白已经倚靠她的肩头上睡着了,然而手还是十指相扣紧紧握着。

看到这画面尤娜不禁浅浅一笑,她也将头轻轻靠上对方。

「晚安。」

在过去白轻吻尤娜额头的山洞里,此刻心意相通的两人互相睡去。



「你们昨晚跑去哪了?我们都很担心喔。」悠生气插腰看着讪笑的尤娜。

「对不起悠,因为——」

「早上好啊,尤娜——」单手环上尤娜的肩膀,白的嗓音多了几丝暧昧。

直到尤娜瞪向他时才缓缓将最后的字眼吐出,「公主大人」。

「嗯?怎么感觉好像变暧昧了?」在这当中嗅到不寻常的味道,悠瞇起眼睛。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的事,悠你你你想太多了。」尤娜抖音反驳。

「嗯——?」没打算相信这番彆脚的解释,悠的眼神相当质疑。

「总、总之,白他的伤还没有好,赶快回去治疗吧!」

「但是我觉得他好得差不多了呢……」狐疑的眼神直盯盯望着比平常更会放闪的两人,悠不以为然吐槽著。





结尾再次碎碎唸:因为脑洞的关系所以剧情都是一片片的短...这个就请见谅了,像尤娜这么棒的动画,不希望自己文笔的不纯熟而让剧情有了瑕疵,虽然说恋爱就是OOC的开始...不过就算是恋爱我也希望不要崩得这么严重嘛(被打

我希望尽可能地让剧情合理,因此很多地方还想不到可以完美的将A片段和B片段串连起来。

最后想讲一下,因为上班的缘故,所以我都是打在记事本上的,一些标符和错字就没有太认真校正,毕竟灵感没了就没了嘛,错字和形容词神马的之后再订正啰~

说一下苏芳线的部分,前阵子的灵感比较足够所以那时候篇幅就可以有一篇文章的长度,片段的话则是补充了一些内心戏的部分,至於敏司我想他应该只会在苏芳线里登场而已,毕竟他的使命就是辅佐苏芳,如果出了游戏的话,在尤娜攻略苏芳以外的角色时敏司这个人物应该是不存在的,至於敏司和尤娜的对话则是复制了一部分漫画里的对白再加以改动,大概是这个样子。


弦亚线的部分其实他的线卡了一阵子,然后灵感就忽然冒出一大段(笑

弦亚有如悠形容的一般是寂静的存在,基本上弦亚线应该是不会有过多的进展,有时候就会有些难斟酌这样的对话以及这样的举动对于弦亚来说会不会OOC

因此我去看了好几遍弦亚篇的部分(这边指动画)

弦亚给我的感觉是虽然不太擅长与人交谈,说话有些慢速但不会顿点太久,所以再下笔与尤娜交谈时多少会有些犹豫

毕竟弦亚(给我的感觉)是那种默默在一旁守护你的暖男嘛~


季夏线的话则是(我写到的所有攻略角色里)卡最久的一位

其实在动画里作者也写了不少尤娜与季夏的互动,不知怎么的季夏的剧情就是比白还要难想,毕竟季夏是位性格有些纤细的小伙伴呢

但季夏也和弦亚线一样,卡了好一阵子后灵感就突然大量涌现出来

季夏的设定就是对尤娜有如绯龙王那样忠心耿耿的存在,所以即使暗恋尤娜也绝对不会轻易展现自己的情感(有点像白娜一样的感觉)

他的性格多少会有些比较心理,总会想着要赢过白

还有不知怎么的莫名觉得季夏要是向尤娜告白就会类似变成展示忠诚一样然后被身旁的队友吐槽(笑

因此攻略季夏的话可能是尤娜Galgame里较为轻松幽默的一线。


关于翟鹤线,以目前脑洞的字数来说,翟鹤的字数其实不少,但这阵子弦亚季夏和白的脑洞同时赶超所以翟鹤变成最少了XDD’’

翟鹤和尤娜(不包括杰诺,毕竟在我这边的设定杰诺是不可能和尤娜在一起的)是所有攻略角色里年纪相差最大的

再加上翟鹤在尤娜小队里是不亚于悠的存在,虽然个性和嘴上总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其实是继悠之后第二个万能的角色(因为他是第二个发现白喜欢尤娜的人)

因此翟鹤线多多少少会建立在翟鹤也知道白喜欢尤娜后会主动做出让步,因为四龙以及年纪的缘故,这段恋情多少会让他退却,所以(个人观点)他会等尤娜厘清自己心意后才敢正视这段埋藏在心里许久的情愫。

集会战斗、心思细腻、帅气於一身,翟鹤或许是个不亚于白的好男人呢(笑


最后是白线,毕竟漫画明显就是想让白娜在一起,因此在剧情里总是不客气的大发糖,导致在同人里(对我而言)灵感枯竭…

不过最近漫画走向有点苏娜,会让大家猛然想起这是一部少女漫画(?

尤娜这部漫画里很明显他们三位就是三角恋,想和其中一方友好势必另一方就要放手,算是恋爱情节里亘古不变的道理吧。

(开头有注明,除了苏芳线外其他攻略角色大概时间点都在动画结束左右)

这里的尤娜对白还没有像恋爱般一样的感情,所以还是需要悠来点醒她厘清自己的心意。

帮大家治疗、时时刻刻心思都相当缜密的悠可是尤娜队伍里有如大军师般的存在呢~

写悠和白以及季夏、翟鹤时总会有种既视感

其实他们四位的性格有些’’相像’’,都有些傲娇(白的话则是嘴巴有些坏),愿意保护尤娜而不惜赌上自己的性命。

弦亚……就是在一旁默默守护尤娜啰,杰诺不用说,他是小队里的大家长,对尤娜比较偏向视如己出那种感觉。


(以未来有办法做出Galgame为前提)在白的攻略路线上我花了点心思

所有攻略角色都会有两个结局,一个一般、一个好结局

一般是攻略对象好感度高,但没有在一起

好结局就是在一起了~

白的话会比较特別(算是男主待遇吧(口哨)会多一个挚爱结局

等于有三个结局:一般、好结局以及挚爱结局

至於挚爱结局要怎么达成…剧情都还没写完呢~


发现结尾介绍有越写越长的趋势……


这些短文若能让大家有感同深受的感觉或是觉得不错喜欢,就太好了^^

那么,谢谢看到这里的米那。


评论(4)
热度(17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尘 | Powered by LOFTER